最近在整理梳妝台抽屜裡刷具的時候,發現我真的是夾粉刺控耶!!

除了常用的2隻外抽屜裡居然還多躺了2隻粉刺夾Orz.....,夾粉刺真的是一條不歸路,自從在FG看到牛爾那篇"不傷肌膚去粉刺"(很吸引人對不對),夾粉刺就讓我不能自拔呀~~

但,自從tweezerman的那隻粉刺夾摔壞後,就好幾年無法享受到夾粉刺的樂趣,雖然另外買了2隻粉刺夾,卻很...很.很不好用,很難夾起粉刺來!但上個月新入手了2隻(分別是Osmo、tweezerman喔,能再買到真是太開心了)

 平常我都是這樣夾粉刺的,雖然粉刺夾很尖,但沒有刺進皮膚,是用夾的方式將粉刺夾出。 
osmo粉刺夾

千萬不要小看粉刺夾呦! 好不好用可是差很大呢!,今天就針對4款粉刺夾做試用體驗!接著就來一一介紹一下吧!!

5

這四隻不同品牌的粉刺夾,分別購於藥妝店、美材行與網路,先分別將粉刺夾編號

osmo粉刺夾   

每一隻看起來都很尖,但1跟2看起來比較厚實

 

8


側面這張就看的更清楚了,除了眉夾的尖銳度不同,厚薄也差很多(3跟4眉夾較薄,1跟2較厚)
 

7

3跟四夾口較開,感覺上使用時需要用比較大的力氣

6

接下來是最重要的夾口評比,先看美妝行買到的2隻

11

夾口像是小剪刀,不曉得是不是錯覺,拿起來覺得鐵質軟軟的,也許是因為薄,輕輕一夾尖端就變成小剪刀 ,難怪夾不到被我束之高閣

12

4號也是美材店很常見的一款,拍了照片我才發現原來密合點在中間,夾口尖端不閉合 尖端稍厚,也是夾不起來就讓我拋在抽屜中

  1617

然後下面這隻是我愛用很久的tweezerman,

4  

之前還一直覺得奇怪,為什麼這麼好夾,原來是密合點在夾口尖端,難怪粉刺雜毛手到擒來!~

 

2  

這支Osmo 是近日讓我最感動的一隻了! 完全擊中我呀!!

本來只是看到特價順手買的,但是試用之後發現材質、密合度超棒

粉刺夾評比

...我個人還是偏好...osmo粉刺夾

1415

收到時光看到超尖又密合的夾口,印象值就以經是大加分的一點~夾取的手感、精確、成功率更是開心到想灑花,第一張的夾粉刺圖片就是用這隻喔!
雖然一隻要價450元,但我覺得真的很值得,不好用的粉刺夾雖然一百多,但夾不起來也是惘然>///////<



18  

arrow
arrow

    freespr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